叽叽咕咕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吗?

直男怎么办?1

  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带着夏日的一缕阳光透过床帘的缝隙,亲吻着男孩美丽的脸颊


窗台种植的茉莉花微微随风晃动,洁白无瑕的肉瓣上还有几滴露珠,若有如无的花香飘入房间


室内风扇呼哧呼哧转头吹风的声音和室外大树上不断鸣叫的婵声交相呼应,仿佛是在合奏一首夏天的曲子


床上的主人公却还在呼呼大睡,粉嫩的嘴巴微微撅起随着呼吸,一张一合


突然,少年床头柜上的闹钟发出剧烈的响铃声,叮叮叮叮……


浓密而又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缓缓睁开双眼,少年抬起手臂,快速朝闹钟方向干脆利落的关上响铃声


而后收起手臂,一个翻身,抱着薄被,把头埋入其中,闻着淡淡的花香,不知不觉又进入的梦乡中


“宋亚轩儿!”一个元气满满的男孩推开房门冲了进来,熟练的绕过床尾,走到床边


紧跟随后的是一条毛发漂亮的边牧犬,哈喇着舌头,咧着嘴角


一人一犬熟练的趴在少年床边,颇有几分争宠的意味


宋亚轩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怼脸的刘耀文和旁边使劲扒拉刘耀文凑过来的鼠标公主


再困的困意也随着那张帅气的怼脸,没啥起床气了


虽然这一幕几乎每天都在上映,但是心有暗恋的宋亚轩还是觉得有点害羞〃∀〃


心里头小鹿乱撞得像吃了兴奋剂,但还是装作如无其事的冷静样子


“刘耀文!你进我房间要敲门,我说过多少次啦,我不方便怎么办?还有不要带坏鼠标,看看它,净学你的坏毛病”宋亚轩用嗔怪的眼神刮了一下刘耀文,随机起身抱起眨巴着大眼睛撒娇的鼠标公主


“哪里是我教坏她的啦?鼠标本来就是这样的啦!还有,我们都是大男人的,有什么不方便”刘耀文故作不满的倒在宋亚轩的床上,把头埋在被子里,猛吸一口。不由赞叹“宋亚轩儿,你的被子就是香”


抱着鼠标公主走到房间门口的宋亚轩听到这句话猛的一回头看见的就是少年猛吸他被子的这个画面


宋亚轩不由感到一阵羞涩,耳朵悄悄红了个底。快步走到床尾,恼怒的右手抄起一个抱枕朝刘耀文扔了过去,心里头怒吼“闻个屁呀!香个屁呀!你是刘耀文不是刘要闻,你个臭直男就会乱撩人!!!”


随机干脆利落转身,左手依旧稳稳的抱着鼠标公主,扔下一句“快要上课了,我不等你了,你继续躺着吧!”


刘耀文帅气姿势完美接住抱枕之后,还在得意的笑着并孔雀开屏般的耍着帅。


听到宋亚轩那句话之后,再抬头,房间就只剩下一个一脸懵逼的刘耀文躺在床上,挠了挠头“我怎么又惹他生气了?”


刘耀文抱着抱枕在宋亚轩床上想着,突然纳闷着宋亚轩今天早上还没有给他打领带呢


“一定是鼠标惹她生气了,害,都怪鼠标,看他挺生气的,还是哄哄宋亚轩儿吧”随后起身抄起斜挎包往学校方向走去


  

  

  (PS: 大冤种鼠标公主: 大家好,我是宋鼠标,也可以叫我鼠标公主,有的时候我的爸比会叫我标妹哦!和我一起见证爸比的爱情故事吧!٩(๑^o^๑)۶)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